中国棒球联赛昨晚开幕 六强将角逐78场激烈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9:15  东方体育日报

  2007年中国棒球联赛烽火再燃,昨晚,联赛的开幕式在无锡市棒球场举行。歌舞、烟花共同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幕庆典,至此,2007年中国棒球联赛正式拉开战幕。

  今年的中国棒球联赛共有六支球队参赛,他们分别是:北京猛虎、天津雄狮、上海金鹰、广东猎豹、四川蛟龙及江苏希望之星队。新赛季的棒球联赛仍然采取分赛区制的竞赛办法,六支球队将分为东南、西北两个赛区分别进行比赛。其中参加东南赛区比赛的三支球队是上海金鹰、广东猎豹和希望之星,而北京猛虎、天津雄狮和四川蛟龙则将参加西北赛区的比赛。2007赛季的比赛分为常规赛63场、交叉淘汰赛10场以及总决赛5场,共计78场比赛。各赛区常规赛前两名的队伍将分别进入五战三胜制的交叉半决赛,胜者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上海金鹰队与江苏希望之星队的比赛在开幕式之后举行,遗憾地是客场作战的上海队没有找到良好的状态,在首轮第一回合的较量中,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战,最终以3比5输给了对手,开局不利。

  本来上海队的实力胜于江苏队一筹,但是由于对方今年聘请了韩国籍主教练,并由多名韩国外援加盟,而上海队又正处于新老交替的过渡时期,场上队员绝大部分是首次参加联赛,所以昨天的比赛还是颇有些悬念的。比赛中,年轻队员则显得有些放不开,再加上对夜场比赛灯光的不习惯,一开始,就被对手打了个措手不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