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游泳赛与北京奥运时间同步 国手作息时间已修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8:13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13日电 经历了墨尔本世锦赛的低谷,只有一银一铜收获的中国水军不想在北京奥运会上重蹈覆辙,为此他们提前启动了“一切赶早”的行动方案。

  中国游泳协会昨发出通报,全国冠军赛的比赛时间改为5月15日至21日;预赛从下午3时开始,决赛时间为上午10时。比赛地点在广东省佛山市。

  这意味着中国游泳选手继早上5时30分起床、6时“早练”后还要上紧发条,提前一年多在全国比赛中体验北京奥运会的时间表。

  去年,国际奥委会决定将

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的决赛时间定为上午10时开始,晚上进行预赛,和以往的上午预赛、晚上决赛的赛程安排截然相反。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说:“从现在开始,中国游泳所做的一切都是要赶早,为了北京奥运会!具体到每一天,是运动员早起床、早训练,改变比赛时间就是为了适应奥运会。越早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