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乒选拔赛3热门涉险过关 三个宝贵名额等待最后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0:35  扬子晚报

  昨天,中国男乒世乒赛选拔赛第三阶段比赛在厦门开战,由于本阶段实行残酷的单淘汰赛制,所以每一场比赛都“升格”为生死战。经过首轮大战,李平、许昕;张继科、雷振华;陈玘、邱贻可等六名选手脱颖而出,今天他们将进行最后的PK,以夺取三个宝贵的世乒赛名额。

  昨天,前一阶段排名第七、八、九的李平、张继科、陈?"均遭遇不同程度的强劲阻击,李平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力克徐辉;陈玘面对二队的王熹,先下两局后不稳定毛病再复发,两个8比11将自己送上绝境,幸亏决胜局中及时调整,才顺利拿下;而张继科也在林晨手上丢了一局。这一方面反映了选拔赛的激烈程度,更重要的是也给他们三人敲响了警钟,比赛中必须全力以赴。

  雷振华遭遇周斌,许昕对抗王建军,这无疑是第一轮实力最接近的碰撞。雷振华与周斌的辽宁内战由于双方知根知底,进行得跌宕起伏,雷振华3比2笑到了最后。许昕前二阶段的总成绩排在第12位。能够3比1击败老将王建军,许昕少年老成、控制局面能力较强的特点再度得到发挥。

  身处第三小组的邱贻可近日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其原因只是第二阶段有出色表现的他有可能成为陈?"的阻击者。邱贻可不同于陈玘,后者如果这次出局,还有机动名额的机会,而数次遭到处分又不是一线绝对主力的邱贻可恐怕难有此待遇了。所以,3比2艰难击败李虎只是第一步,明天对邱贻可才是场实实在在的生死战。

  第三阶段选拔赛的终极决战明天中午将在厦门继续进行,对阵分别是陈玘VS邱贻可,李平VS许昕,张继科VS雷振华。 (殷小平)编辑: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