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跳水双姝夺金银提不足 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是好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珠海站结束第一天争夺,中国双姝陈若琳和王鑫包揽女子10米台金银牌,澳洲华裔15岁新星伍立群凭借强劲的发挥获得一枚铜牌。

  世锦赛上王鑫夺冠陈若琳获得一枚银牌,今天冠亚军调了个个,对此陈若琳笑着表示:“我和王鑫是好朋友,不过比赛中我只会想着自己的动作,不会去关注王鑫的发挥怎么样。”看来,随着比赛经验的日益丰富,这两位14岁小丫的心态和调节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加强,她们知道从比赛中去吸取什么:“参加比赛让自己的心理素质更好了,而且比赛和训练不一样,比赛时候的稳定性还要进一步加强。”

  今天比赛中,面对伍立群的步步紧逼,王鑫和陈若琳确实都基本发挥出了水平,尤其是陈若琳,今天比赛越跳越好,明显走出了走出了世锦赛失误的阴影。不过在赛后,陈若琳和王鑫都提到了不足之处,“我第二个动作跳得不太好,平时训练挺稳的,但今天比赛不是很理想。”陈若琳说道。王鑫则表示自己第四跳没有跳好。

  和中国双姝一样,伍立群同样在通过比赛不停地壮大着,今天她的发挥比世锦赛明显改善,“世锦赛我的表现不是很好,但积累了很多经验,为今后比赛做了准备。”伍立群说道。今天比赛伍立群最后一跳前仅落后陈若琳4.5分,完全有机会冲击冠军。而且这位被周继红视为

北京奥运会重要对手之一的澳洲华裔新星同样放出了北京奥运会挑战梦之队的豪言。

  (粤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