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拳击锦标赛六金各有其主 邹市明胡青陪练却难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4月13日电(记者史春东)2007年全国拳击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成都站比赛经过六天共176轮的酣战,6个级别的金牌全部产生。

  获得成都比赛冠军的分别是,48公斤级:广东的黎家赵;54公斤级,沈阳体院的古雨;60公斤级:安徽的胡青;69公斤级:新疆的哈那提·斯拉木;81公斤级:内蒙古的张小平;91公斤以上级,河南的张志磊。

  谈到北京奥运会的备战,国家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说,选手们备战时遇到的一个问题是没有强大对手做陪练,像邹市明、胡青这样的好苗子国内没有可对抗的人,我们也在积极想办法为他们的训练创造更好的条件。

  今年全国

拳击锦标赛分两个赛区进行,成都比赛进行了48公斤级、54公斤级、60公斤级、69公斤级、81公斤级和91公斤以上级6个级别的比赛。世界冠军邹市明在国外比赛故没有出席成都的赛事。其余级别的比赛于3月下旬在广东肇庆已经进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