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观战不敢给孙祥加油 半夜回家仍不忘练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1:26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约记者 陈楠)昨天凌晨,利物浦安菲尔德的看台上,有位系着利物浦围巾的中国球迷,他只认得杰拉德这种大牌球星,他从没踢过足球,规则也是刚刚弄懂……这位成长中的懵懂球迷就是丁俊晖!

  这是小晖第4次到现场为利物浦助威,实际上小晖一共就看过这么4场球!小晖坐在球门后面,他说:“英国人觉得这是好位置,我觉得还是侧面比较好,气氛太好了!我特别高兴,一直在给利物浦加油,因为身边都是利物浦球迷,绝对不敢给埃因霍温加油!”

  下半场,孙祥登场时,小晖才第一次把孙祥的名字和模样对起来!赛后他也没有对孙祥的表现做什么评价:“以前我都不知道埃因霍温队,

利物浦踢得不如第一回合,因为他们没有使出全力。”首回合利物浦3比0获胜,次回合双方都有点无心恋战。

  利物浦晋级四强,小晖赛后没有和利物浦球迷一起狂欢。“人太多,走得晚就堵车了,今天还要练球呢。”半夜,丁俊晖奔回了谢菲尔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