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10米台王牌无缘大奖赛 奥运卫冕冠军只能争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9: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珠海4月12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珠海站将于明天在珠海开战,作为中国跳水“梦之队”领军人物之一,广东名将、奥运会冠军胡佳遗憾地缺席了本次大赛。这也是胡佳继缺席多哈亚运会和墨尔本世锦赛后继续高挂“休战牌”。对于自己的复出日期,目前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的胡佳表示,他将参加4月20日至25日在无锡举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开始为争夺2008年北京奥运入场券而努力。

  过去的一年里,胡佳饱受伤病困扰,他的两只眼睛先后因视网膜脱落而进行手术。虽然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但养伤期间不能保证系统训练,他先后缺席了亚运会和

游泳世锦赛两项重大国际比赛。在珠海进行的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胡佳也没有报名参赛。随着奥运会的临近,胡佳终于确定了自己的复出日期。胡佳告诉记者:“虽然没有参加世锦赛,但我一直在积极训练,而且现在我的眼睛已经完全康复了。”为了确保恢复训练的连贯性,胡佳选择在珠海战后复出,他说:“跳水冠军赛我一定会去,并且争取好的成绩。”

  而在远离赛场近一年后,摆在胡佳面前的主要任务是迎接师弟火亮、林跃以及周吕鑫等年轻选手的挑战,争夺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黄越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