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水梦之队珠海献艺 郭晶晶领衔世锦赛冠军粉墨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郭晶晶领衔世锦赛冠军登场

  今日15:35、19:30CCTV-5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墨尔本世锦赛后,中国跳水“梦之队”继续练兵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今日,以新人担纲的中国跳水“梦之队”在2007年第13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中集体亮相。

  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以年轻队员挑大梁的中国跳水队创纪录地在10个项目中独揽9枚金牌。珠海站上,中国跳水队依然以锻炼新人为主,为明年北京奥运练兵。除了郭晶晶、吴敏霞、李婷等名将悉数登场之外,在世锦赛中表现出色的年轻小将秦凯、何姿和王鑫都在名单之列。

  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今年共设七站,珠海是首站赛事。本站比赛设男女单、双人3米板和男女单、双人10米台8个项目,届时,

中国跳水队选手将面临加拿大、俄罗斯、澳大利亚等诸多好手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队“当家花旦”郭晶晶的亮相以及男子3米板德斯帕蒂与秦凯、何冲等人的巅峰对决,都是赛事的重头戏。届时,
中央电视台
将对所有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比赛由诺基亚赞助,国际游泳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珠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于4月13日至15日在珠海体育中心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