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博客讲述亲临欧冠经历 未提孙祥只说比赛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6:39  深圳新闻网-晶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安菲尔德球场有两个在中国家喻户晓的年轻人:场上的孙祥,看台上的丁俊晖。小晖去英国很多次了,但现场看足球比赛似乎是第一次。昨天,他特意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了看球感受,从中能看出小晖的兴奋。不过他没有提到同胞孙祥,这有两种可能:一、小晖可能不认识孙祥;二、孙祥表现太差,小晖懒得提。

  以下是丁俊晖博客的摘录,有删改。

  昨天我和几个朋友去现场看了利物浦的欧洲冠军杯比赛。嘿嘿,真是非常刺激!利物浦球迷对球队的感情真是太投入了,全场比赛不停地唱歌、大喊大叫,而且还编了很多搞笑的口号挖苦对手。在整场比赛中,光是看看球迷的表演也不错,呵呵。和朋友们一起看球太开心了,下次有比赛还要去!

  相较丁俊晖的兴奋,孙祥的第四次欧冠出场经历堪称苦涩。第59分钟,孙祥替补出场,打他所熟悉的左后卫位置。不过,受伤病影响,孙祥比赛中明显不在状态。赛后他表示自己甚至没做好出场比赛的准备。比赛中,

利物浦的右路攻势令孙祥的左翼防线错漏频出,所失一球,面对克劳奇的补射,门线上的孙祥无能无力。在赛后荷兰媒体的打分中,孙祥位列全队最末。这是他加盟埃因霍温以来的第一次。接下来,他要和全队一起为荷兰甲级联赛的冠军奖杯而战。

  孙祥本赛季的欧冠经历到此为止,4次出场,1次首发,3次替补,总共190分钟,与阿森纳、利物浦两支英超劲旅先后交手四次,与赫莱布、杰拉德、彭南特等球星直接对抗。无论如何,这是孙祥和

中国足球的难忘经历,也是一种荣誉。(石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