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今年室外首战锁定大阪 孙海平:保证健康不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3: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中国田协昨天公布了5月份出战大阪大奖赛的名单,刘翔领衔的13名运动员将赴大阪“踩点”,为8月的田径世锦赛热身。史冬鹏、张文秀、张英宁等人也在参赛名单中。

  刘翔这几天一直在北京训练。据国管部工作人员介绍,外场的胶粒跑道现在还比较硬,刘翔的训练仍然在室内进行,等到天气再暖和一些,刘翔就可以开始室外训练了。

  大阪是刘翔的一块福地,在过去3年中,刘翔连续3次拿下大阪田径赛110米栏冠军。不过教练孙海平认为,这次去大阪没有太多目标,只要不受伤就可以了。“从室内转室外要有个过程,现在最重要的是保证刘翔健康,不能受伤。”8月田径世锦赛将在大阪举行,孙海平认为,那才是刘翔今年最重要的比赛,“刘翔现在就差世锦赛冠军没拿过了,2005年在赫尔辛基我们就很想拿这个冠军,今年更不想错过。”

记者:周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