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舵手西南部团体PK尘埃落定 南部赛区重振雄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团队赛第四场结束,南部赛区总结上一场失败经验,重新组织团队,发挥团队领导的优势,取得了团队赛第四场的胜利。

  南部赛区本场的胜利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在奖惩赛的搭桥环节中,南部赛区一直未能找到正确的搭建方法,团队领导甚至产生了放弃比赛的念头,在最后30秒才找到正确方案。西部赛区完成搭桥任务后,在集体穿长拖鞋行进的时候乱了手脚,几次中断行进调整步伐,最后仅以一秒落后南部赛区。

  在淘汰赛——“高原骑兵”中,西部赛区战术出现问题,采用单打独斗的方法,致使队员之间的体力差别过大,战线拉得过长。男选手为了帮助女选手越过障碍,体力透支,导致后劲不足,不能保证全体队员同时穿过终点。南部赛区则将六名队员分成两组,两女一男,互相帮助着、鼓励着越过重重障碍,获得了淘汰赛的胜利。

  西部赛区两名选手——余玲和次仁吉在经过评审组的质疑后,离开了奥运舵手的赛场。截止第四场结束,目前北部赛区两场皆胜,8名队员全部晋级。南部和东部赛区一败一胜,剩余6名队员,西部赛区经过两场失败的较量,仅存4名队员。

  奥运舵手项目组外派记者:李秋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