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跳水队新人亮相珠海 郭晶晶吴敏霞将悉数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9:26  云南日报

  以新人担纲的中国跳水“梦之队”将在明日揭幕的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中集体亮相。此次珠海站的比赛中国跳水队依旧是以锻炼新人为主,为北京奥运会充分练兵。除郭晶晶、吴敏霞、李婷等名将将悉数登场之外,在世锦赛中表现出众的年轻小将秦凯、何姿和王鑫也都出现在出征此次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的中国队大名单中。

  本次比赛由诺基亚赞助,国际游泳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珠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协办,于4月13日至15日在珠海体育中心进行,设有男女3米跳板、10米跳台、双人3米跳板及双人10米跳台总共8个项目。

  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是世界跳水运动的重要赛事,中国是该系列赛事在亚太地区惟一的一站。诺基亚长期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国文化、教育、体育运动等社会公益事业,今年已经是诺基亚公司连续第四年赞助这项“五星级”赛事。

  (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