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乒世乒赛热身赛程敲定 王励勤等众虎将悉数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21:06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4月11日电(记者李慧颖)国家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11日于此间宣布,国家乒乓球男队将于5月3日至4日在厦门举行世乒赛前的公开热身赛,届时征战世乒赛的队员将悉数上场。

  据介绍,此次热身赛将有16名队员参加,其中包括参加第49届世乒赛的全部队员,比赛采用淘汰制,进行单、双打两个项目,将在两天内完成全部比赛内容。

  刘国梁表示,由于此次热身赛离世乒赛实战日期非常近,因此是对所有出征队员的一次全面的、重要的实力检验。

  刘国梁还透露,国家

乒乓球男队将于4月11日至13日在厦门举行队内选拔赛,产生参加第49届
世乒赛
的另外3名选手。

  据介绍,本届世乒赛中国男队参赛名额较为机动,可能是10名至12名。早在3月25日,中国男乒就通过“直通萨格勒布”的队内选拔赛产生了六人名单:马琳、郝帅、王励勤、马龙、王皓和张超,前3人还直接获得单打资格。

  刘国梁表示,除此前的6人和厦门选拔产生的3人,最后1至3个名额将由教练组进一步商议决定。

  国家乒乓球男队4月1日开始厦门集训,备战将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举行的第49届世乒赛,此次集训将持续到5月6日。由于第49届世乒赛是2008年奥运会前最后一次重要的大赛,选手在世乒赛上的表现将影响

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