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委会招募教授外语志愿者 期待外籍志愿者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8:25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4月11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市规范公共场所英语标识暨市民讲外语新闻发布会在奥运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市民学外语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学外语组委会几年来一直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教授市民学外语,组委会也希望有更多的外籍志愿者参加。

  学外语组委会几年来面向社会招募了一批市民讲外语活动的志愿者,这些志愿者来自于各行各业,有很多是离退休的外语教师,他们在社区、街道和各行业对市民学外语提供了很好的帮助,也开办了很多外语培训班。刘洋说,“我们也和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在协商,将来多招一些外语的志愿者,为市民学习提供服务。”

  刘洋热切表示,非常欢迎外籍志愿者或者说外语讲的好的人来参与学外语组委会的工作。据悉,目前有很多的外籍人士在北京市的街道社区,包括一些窗口行业、一些服务业当中提供这种志愿服务,教市民学习外语,包括组织一些游艺活动,包括参加很多外语角活动等等。

  “我们当然希望有更多的在京的外国朋友也能够参与进来,如果有这种愿望的话,可以和学外语组委会办公室及时进行联系,学外语组委会的网站内也公布了哪些地方需要志愿者,我们欢迎各界的朋友,特别是外籍朋友能够来参与。” 刘洋说。 (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