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通萨格勒布进入决战 女队五朵金花争一单打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5:3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激动人心的“直通萨格勒布”中国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终于进入了最后阶段的角逐。女队参赛名单已经确定,将在今天通过队内单循环比赛,由5名选手争夺1个参加女单比赛的资格。而男队已经产生了6名参赛选手,剩余6个席位中的3席将在13、14日两天的比赛中产生。

  女队已经敲定了9名参赛选手,也确定了郭跃和张怡宁的单打资格,但7个单打名额中还有5个虚位以待。正在正定集训的女队由教练组指定了彭陆洋、刘诗雯、丁宁、曹臻和姚彦5人进行单循环赛,第1名获得萨格勒布世锦赛单打资格。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姚彦在前两轮的大循环中积分列第9名,但由于要兼顾一名特殊打法的选手,她才落选。但这次被教练点名参加最后一次的队内循环,如果获得头名,不仅能获得直通萨格勒布的名额,还能参加女单比赛,这对她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复活赛”。

  而13、14两日在厦门进行的男队第3阶段比赛,将采用淘汰赛,经过2轮比赛产生3名选手参加萨格勒布

世乒赛。12名参赛选手是前两个阶段排名7至16名的选手加上2名外卡球员,通过抽签决定对阵名单。首轮将淘汰6名选手,第2轮直接产生3名晋级选手。获得参赛资格的有陈玘、李平、邱贻可、张继科、雷振华、徐昕、周斌、李虎、王建军、徐辉、林晨、王熹。    梁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