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球联赛开赛在即广东蓄势待发 雄心勃勃剑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4:48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许可)本月13日,2007年中国棒球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昨天下午,广东猎豹队在新闻通气会公开表态赛季目标便是将在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虽然未明指冠军,但作为去年联赛亚军,更好的成绩实际就只剩冠军了。

  广东猎豹队在历届联赛中成绩稳步上升,第一届获第四名,此后连夺三届季军,去年的第五届联赛更是实现历史性突破,一举夺得联赛亚军。今年的联赛赛制和规程与上届相同,共有北京、天津、上海、四川、希望之星和广东6支队伍参加,常规赛时间为4月13日~6月3日。期间,广东队将要进行9个客场和12个主场(本赛季广东猎豹的主场将设在黄村基地棒球场,比赛将免费对市民开放)的比赛,之后根据联赛排名情况确定季后赛赛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