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月可能升级为父亲 陶菲克恐缺席八月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苏荇、实习生黎志惠报道:2007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昨日展开角逐。各项资格赛波澜不惊,反倒是印尼名将陶菲克在训练后“生子”以及“不参加世锦赛”的言论掀起波澜。

  昨天早上,陶菲克在训练后向媒体宣布了将升级当爸爸的好消息。“小陶菲克”预计的出生时间是今年8月,刚好与今年吉隆坡世锦赛的日期相撞,因此陶菲克表示:“到时候我可能会缺席世锦赛。”陶菲克的妻子阿咪是标准的名门之后,父亲阿贡-古迈拉尔是印尼陆军中将、国家体育运动中心主席、印尼群岛印象传媒集团董事长。陶菲克与阿咪去年在雅加达举行了极尽奢华的婚礼。

  昨天亚锦赛资格赛方面,三位(对)参赛的中国选手中,女单的刘洁和混双的柴飙/王晓理顺利跻身正赛,王适娴则无缘女单正赛。今天,各单项比赛将全面进入正赛的首轮争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