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赵多伦多提前度"蜜月" 一身轻松加拿大幸福巡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4:10  新闻午报

  本报讯从以前的冰坛情侣到如今生活中真真切切受到所有人祝福的情侣,暂时离开国家花滑队的申雪/赵宏博目前生活得惬意又幸福。日前,他们应邀抵达多伦多参加在那里进行的表演,没有了备战比赛的压力,赵宏博说,他和小雪现在一身轻松,“我们正在多伦多享受退役后的惬意生活。”

  每年天气开始转热的时候也意味着冬季项目一个赛季的结束,而每个赛季结束后,国际滑联都会组织各项目比较优秀的选手到世界各地参加巡演,申雪和赵宏博应邀参加的是加拿大表演团,而庞清和佟健则去了美国。

  自从4月5日抵达多伦多之后,申雪和赵宏博就过着神仙眷侣般的日子,感觉就如同提前到加拿大度蜜月一样。“因为我们现在已经退出了国家队,没有了备战下赛季的压力,所以浑身轻松。我们正在充分享受这种难得的幸福生活。”在加拿大每天的表演场次虽然不确定,但是有时候一天只表演一场,所以申雪和赵宏博很快乐,“剩下的时间自由支配,挺开心的。”

  申雪和赵宏博将于21日回国。赵宏博说,之后,他们有可能去日本表演。目前他们已经和深圳的一家滑冰俱乐部签了约,两人大概会在5月份左右去深圳。□胡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