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帆流动课堂开进企业 奥运知识普及青岛市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5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市总工会“我为奥帆赛添光彩”系列活动之一——《知识就是力量“每周一讲”》流动课堂开课了。昨天,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流动课堂近日在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开第一堂课后,将陆续走进企业、建筑工地等,让企业职工、新市民有机会学习了解更多的奥帆知识。

  流动课堂里将讲述奥林匹克运动基本知识、中国奥运史、北京奥运会、青岛奥帆赛以及相关的帆船知识等。奥帆知识宣讲的流动课堂今后将陆续走进厂矿企业、车间班组、建筑工地,让全市广大职工了解奥运会、走近奥运会。奥帆知识宣讲活动现场还将发放《走近奥帆赛》等书籍杂志。(闵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