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站破格录取艾冬梅老公 热心人帮忙月薪两20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49  现代快报

  快报讯 欲卖金牌度日的艾冬梅一家迎来新的希望:北京通州一家艺术品贸易网站主动找到艾冬梅,愿意为其老公王启海提供一份市场业务员的工作,底薪是2000元一个月。

  自从媒体报道了艾冬梅的事之后,她在通州一个农贸市场卖儿童服装的摊子也被人所关注。有一个女孩在认出艾冬梅之后,要去了她的电话,随后打电话给她称帮她老公找了一个艺术品贸易网站的工作。

  前天,艾冬梅的老公王启海来到该公司面试,网站总经理亲自面试了他,在了解了他的从业经历,简短地介绍了网站的工作性质后,该经理当即拍板:即日起,王启海进入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底薪为2000元。“其实我们的招聘要求都是针对有艺术、文博等专业人士,但我听说了艾冬梅一家人的情况,决定破格录用王启海。”经理介绍说。

  刚刚获得新工作的王启海和艾冬梅都显得十分兴奋,虽然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但王启海却信心十足:“我会找相关领域的朋友,多多了解艺术领域的相关知识,我相信自己能够做好。”(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