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规模翻番积分提高 7月苏州高手云集再现轮滑盛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刘先永报道:2007“好家庭”中国苏州轮滑世界杯环太湖马拉松赛,将于7月8日举行。该赛事是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连续第二年在苏州举行。今年的轮滑世界杯马拉松赛将在赛事规模、整体包装、奖金分配等几个方面出现新的亮点。

  在赛事规模上,去年的比赛吸引了1500人参加,组委会安排了3万美元的高额奖金,使苏州轮滑世界杯马拉松赛的知名度和重要性,都有非常大的提高。国际轮联已经承诺,今年苏州站的比赛将成为全球积分最高的轮滑赛事,这也将吸引更多国外优秀选手参赛,预计参赛人数将达到3000人;为将这一比赛打造成精品赛事,组委会还将举行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参与性强的配套活动,结合“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将轮滑世界杯马拉松赛办成轮滑的盛会,群众的节日;往届比赛,只有轮滑世界杯注册选手才有资格分享比赛奖金,今年的比赛将打破惯例,只要参加比赛并取得名次,都有机会参与到奖金争夺中,这也将极大的激发参赛选手的竞争热情,提高赛事的竞技水平。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胡建国表示,苏州是我国轮滑项目重点发展城市,承担着为江苏队及国家队输送人才的重任,一些运动员已经能代表中国,征战世界赛场,苏州运动员郭丹还为中国首夺亚洲冠军。对此,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也将采取政策倾斜等措施,推动轮滑在苏州的发展,力争让更多的苏州轮滑运动员出现在世界赛场上。

  苏州轮滑

世界杯环太湖马拉松赛吉祥物也于4月10日揭晓,取名“水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