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冠军贝克勒将于6月赴美国参加室外田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北卡罗来纳4月10日消息,世界纪录保持者,埃塞俄比亚著名中长跑选手贝克勒将首次在美国参加室外赛事,即今年6月10日在俄勒冈进行的普里方泰恩精英大奖赛。

  赛事主席汤姆-乔丹说:“这些年来我们请到过不少伟大的运动员参赛,但像贝克勒这样在某个项目中具备统治力的选手还不多。”看来赛事对能邀请到贝克勒这样的大牌来参赛也是感到非常荣幸。

  贝克勒目前保持着5000米和10000米室外比赛的世界纪录,同时还保持着2000米和5000米室内比赛的世界纪录。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贝克勒获得10000米的冠军和5000米的亚军,而在03年和05年的世锦赛上,贝克勒也都拿到了10000米比赛的冠军。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