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冬梅昔日队友也为生活所迫 若输掉官司也变卖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9:30  沈阳晚报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4月10日,与艾冬梅一起状告教练王德显的原火车头体工队长跑运动员郭萍也对外表示,如果将来与王德显的官司输了,为了谋生她也会考虑像艾冬梅一样卖奖牌。

  连续几天来,艾冬梅的手机成了热线,不仅每天无数记者打电话采访,同时也有不少人打电话咨询买奖牌。记者拨打多次,电话始终占线,晚上8点多,手机干脆关机了。不过,记者昨天与郭萍取得了联系,事实上,郭萍现在的境遇与艾冬梅相似,考虑到北京生活上的开支比较大,郭萍一直在东北老家等待消息。在郭萍看来,打赢与王德显的官司才是最重要的。

  “即使拣破烂我也要把官司打下去。如果官司打不赢,实在不行我也得卖奖牌!”因为官司输赢未卜,郭萍对前途明显缺乏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