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人刘翔能说飞鱼话少 互祝08奥运能有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8: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和菲尔普斯牵手做活动,我自己感觉很荣幸,也很高兴。我们都是年轻运动员,今后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可以彼此鼓励互相激励,北京奥运会就要到了,希望大家都有好的表现,千万不要受伤……”

  在昨天中午的见面中,一直微笑的菲尔普斯并不善于表达,他有点为难地表示,自己想不出来有什么可以问刘翔的,倒是一向亲和善言的刘翔滔滔不绝地说出了以上那些既真诚又圆满的话,让气氛没有因为菲尔普斯的“没有问题可问”而冷却。

  听到翻译将刘翔的话翻译过来之后,菲尔普斯笑得更加灿烂了,他说,听见刘翔说得这么好,他就更没有什么可说的了。“我也要祝刘翔在明年的奥运会上表现同样出色!”肖垚李一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