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世雄回应北京奥运复出传闻 态度谨慎未定是否出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7:44  长江商报

  宋世雄:现在还没定

  据重庆晚报报道 离北京奥运还有四百多天,央视体育频道将面对一次规模史无前例的转播任务,一方面中央电视台将从各地方台中选拔英才加盟,另一方面像宋世雄的老当益壮的前辈也有可能被邀请出山。

  在得知央视邀请宋世雄重新出山解说北京奥运会时,记者电话连线了这位代表了一个时代声音的著名解说员。“这事现在还没定呢,我就先不说什么。咱们以后再说吧,好吗?”一个尖锐、高亢又抑扬顿挫的声音从电话另一头传了出来。

  宋世雄在听到记者的采访要求后,第一个反应就是“你从哪里得到的消息?”当记者告诉他,是某网站所转载的第三届全国体育解说员、主持人大会上,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孙玉胜先生的一席话时,宋世雄显得十分谨慎,“那只是一个说法,这事还没正式确定呢。”随后,宋世雄让记者多等等,正坐在电脑边的他立即打开网络查看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

  “现在真的不方便说太多。”事实上,宋世雄并没有否认重新出山的传闻,但没有得到央视正式宣布之前,宋世雄在处理此事上显得非常谨慎。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央视在如何选定08奥运会解说员这一事上的确有他们自己的考虑,在奥运会开始之前,他们还会集中这些著名的解说员进行一次选拔,最终确定谁来解说2008奥运会。所以,即便宋世雄得到了邀请,也不是一定就会重新出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