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美国飞鱼菲尔普斯碰面 刘翔自言难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周维)昨日中午,“亚洲飞人”刘翔与前不久在游泳世锦赛中打破5项世界纪录的菲尔普斯在国家体育总局来了次亲密接触。看着菲尔普斯,刘翔坦言:“虽然大家都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能有好成绩,但是我想要破纪录,要比菲尔普斯困难一点,不过还是会争取在家门口有好的表现。”

  昨日上午11时30分,刘翔刚结束训练,菲尔普斯便出现在了训练场边。虽然两人是头一次见面,但都是年轻人的他们很快就开始了愉快的会面过程。他们还相互交换了礼物,刘翔送给菲尔普斯一件写有自己世界纪录成绩12秒88以及自己签名的白色长袖T恤,而菲尔普斯也送给刘翔一件黑色带有美国队标志的签名运动服。此后两位巨星出席了发布会,刘翔首先表示能见到菲尔普斯感到非常开心,并祝福对方能够在明年的奥运会中有好的表现。见菲尔普斯有些腼腆,刘翔则称自己破世界纪录肯定会比菲尔普斯困难,不过奥运会毕竟是在家门口作战,他会尽力而为,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水平,争取获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