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哥马利承认参与洗黑钱 称非常后悔参与了这件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3: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蒙哥马利9日发表声明,承认他与一起涉及数百万美元的银行欺诈和洗钱阴谋有牵连。

  蒙哥马利在声明中说:“我非常后悔参与了这件事,我知道我让很多人都失望了,为此我感到非常抱歉。”蒙哥马利的认罪声明证实他与这一同时涉及其前教练里迪克等人的阴谋有关。里迪克则坚持声称自己是清白的。

  蒙哥马利的律师表示,蒙哥马利不算是主要嫌疑人,因而没有被要求在10日的审判中出庭。

  去年,蒙哥马利、里迪克等人被指控在过去3年中利用偷窃、伪造和涂改支票,获益500万美元。其中蒙哥马利涉嫌向银行存入3张总值77.5万美元的假支票,从中获利两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