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菲尔普斯北京相会 神童保镖打人蒙上一层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1:58  海峡都市报

  

  刘翔“神童”北京相会

  可言

  本报讯 在世锦赛上勇夺7金的泳坛“神童”菲尔普斯与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亚洲飞人刘翔,因为一场商业活动,昨天在北京上演一场“水陆双龙会”。期间,菲尔普斯表示,他期待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夺得8枚金牌的壮举。

  然而,原本一切顺利的“神童”北京之行却因菲尔普斯

保镖打人事件,蒙上了阴影。

  原计划,菲尔普斯将于昨天下午做客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教学生游泳。

  从菲尔普斯的专车进入学校开始,场面就非常混乱。学校的第一场活动是在礼堂回答师生问题,当活动进行到尾声时,菲尔普斯被安排给学校按手模,这一幕让台下的摄影记者和混在摄影记者中的小部分学生冲上了前台,很多人甚至离菲尔普斯不到半米的距离。面对这种场面,菲尔普斯身边的一个保镖开始推搡人群,一旁的一位摄影记者觉得该保镖有些过激,便对其说:“你这么横干吗?”保镖一听,回说:“你再说,你再说!”反手就是一耳光,扇在了这位记者脸上。当时,菲尔普斯就在保镖身后,目睹了这一切。见到保镖动手之后,菲尔普斯愣了一下,随即扭过脸,退到人后。

  随后的游泳教学活动,换好了泳衣的神童只进行了20分钟,没有下水便匆匆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