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奥运中国代表团正装设计方案将向全世界征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四月十日电(记者姜煜)恒源祥集团副总经理陈忠伟,今天在此间“中华服装风尚论坛”上表示,本月底将向世界各国服装设计师公开征求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正装设计方案。

  恒源祥是奥运会有史以来第一个纺织服装行业赞助商,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礼仪装备、国际奥委会技术官员的正装,以及奥运村运动员住房的所有床上用品、窗帘等纺织品将全部由该公司提供。

  陈忠伟说,奥运会开幕式是全球瞩目的焦点,预计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观众将达三十五亿,这是展示中国服饰风采的绝好机会。他要求各国设计师提供的设计方案,能反映中国精神、中国元素。

  有关人士在论坛上透露,二00七年上海中华杯服装设计大赛两天后即将举行,参与此次大赛的海内外新锐服装设计师,亦将受邀参与

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正装的设计方案。

  “中华杯”是中国国家级的专业服装设计比赛,迄今已举办了十二届,祁刚、唐炜、张伶俐等中国年轻服装设计师就是凭着此项赛事,跻身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的行列。该赛事组委会主任席时平称,作为

中国经济龙头城市,上海在时尚领域亦不甘落于人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