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总统授予冰舞世界冠军最高荣誉“老山”勋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22:06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4月10日电(记者鲍杰)保加利亚总统格·珀尔瓦诺夫10日在总统府会见了刚刚从东京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上载誉归来的保冰舞世界冠军登科娃和斯塔维斯基,并授予他们象征保最高荣誉的勋章——“老山”一级勋章。

  珀尔瓦诺夫说,他“非常郑重和激动地”履行宪法赋予他的权力,授予登科娃和斯塔维斯基“老山”一级勋章,所有的保加利亚人都为他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他鼓励这对冰舞选手继续努力,争取在冬奥会上实现金牌突破。他表示,保政府将全力支持两人在保开设花样滑冰学校的想法,为保花样滑冰培养后备人才。

  此外,珀尔瓦诺夫还向在场的登科娃和斯塔维斯基的两位教练授予了荣誉奖章,以表彰他们对保加利亚体育事业的贡献。

  现年33岁的登科娃和30岁的斯塔维斯基1996年起成为冰舞搭档。2006年,两人先后获得世锦赛冠军、都灵冬奥会第五名和花样滑冰大奖赛巴黎站冠军。上月23日,这对组合在东京世锦赛上再次获得冰舞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