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极限运动举行全国比赛 将在北京等6大城市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20: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单磊)代表现代青少年时尚和活力的极限运动将在这个夏天举行全国性的比赛,最终的冠军还将有机会和世界高手同场竞技。

  特步全国极限精英赛6月2日至9月2日在全国6大城市展开,设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和沈阳6个赛区11站比赛。比赛项目包括滑板、直排轮滑、BMX小轮车和障碍攀爬自行车四大类7个单项,通过预选赛、巡回赛、总决赛和全明星赛四个阶段进行。

  极限运动从发达国家兴起,如今已经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尽管不是奥运会比赛项目,但极限运动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中国的极限运动还在起步阶段,但这并不影响人们的热情。这次的全国性极限比赛就是迎合社会的需要,将极限运动以更加专业和系统的方式推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