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再清相信天津会成功申办2013年东亚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20:34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4月10日电(记者徐征、葛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副主席于再清10日在香港表示,他对天津市获得2013年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举办权非常有信心。

  于再清10日率领中国奥委会代表团及天津市体委官员向东亚运动会联会会长霍震霆递交了申办意向书。在谈到天津市的申办前景时,于再清说:“天津市将全力争取举办2013年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中国奥委会对此也将会全力支持。”

  天津于2006年10月向中国奥委会和国家体育总局递交了申请,在经过批准之后正式向东亚运动会联会提出了申请。

  天津此前从未举办过国际综合性运动会。不过于再清表示,天津市曾经举办过世界

乒乓球锦标赛和世界体操锦标赛,在今年9月还将成为女子足球
世界杯
的举办城市之一。天津与北京相距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同时还是20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协办城市。

  天津市是第一个递交申办意向书的城市,有消息说,中国台北市和蒙古均曾表示有意申办。对此,于再清说:“天津市拥有优秀的体育管理人才,我相信天津会取得成功。如果有竞争对手的话,我们会努力做好申办工作。”

  东亚运动会联会将于6月召开会员大会,并投票决定2013年东亚运动会的举办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