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球亚锦赛今天打响 中国队“小鬼当家”战列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苏荇、实习生黎志惠报道: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今天在马来西亚打响。中国队没有派出主力阵容,已经离开国家队的陈宏参加比赛,在国家队主力林丹、鲍春来、陈金缺席的情况下,中国男单球员陈郁昨天作出退赛决定。

  陈郁退赛的消息在昨天下午的赛前领队会议上传出。这样,中国男单除陈宏作为“自由人”参赛外,均由小将出战,陆启成、游昊、龚伟杰和谌龙将面临亚洲列强的围攻,包括印尼的陶菲克、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和哈菲兹,泰国的文萨和中国香港的吴尉。

  中国两位女单“大姐”张宁和谢杏芳也缺席赛事,派出的是卢兰、蒋燕皎和小将王思韵、刘洁。女双奥运组合杨维、张洁雯被拆对,张洁雯高挂免战牌,杨维则与赵婷婷组成新搭档,带领“师妹”赵芸蕾/成淑、马晋/王晓理出战。男双则派出两对年轻小将沈烨/何汉斌和柴飙/李田,混双组合则有四对:何汉斌/于洋、徐晨/赵婷婷、沈烨/赵芸蕾和李田/马晋。

  (欧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