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人物奖台秀:刘翔忘奖杯 "奥沙利文"为小丁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2:05  申江服务导报

  上周六晚,2006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刘翔、程菲分别获得最佳男女运动员奖。陆善真、孙海平、姚滨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员奖,中国女子体操队获年度最佳团队奖,中国女子坐式排球队获年度残疾人体育精神奖,荣高棠获终身成就奖,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获得者则分别为孙海平、马晓旭、王刚义、舒马赫、蔡赟/傅海峰、丁俊晖、郑洁/晏紫、韩晓鹏、张怡宁、刘翔。

  刘翔:忘了拿奖杯

  穿上深色路易·威登西装的刘翔是最耀眼的明星,从星光大道开始,就得到了最热烈的掌声,在和观众握手时甚至险些脱不了手。接受完主持人采访后,他高兴地捧着鲜花就走下了台,直到主持人张斌提醒,他才想起自己把奖杯落在了台上。

  丁俊晖:“奥沙利文”给他颁奖

  神奇小子丁俊晖蝉联了“年度体坛风云人物”大奖,组委会安排给他颁奖的嘉宾更是独具匠心———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奥沙利文,此人刚好与台球名将奥沙利文同姓。上台后,参赞与主持人开起了玩笑:“那个打台球的奥沙利文是我表弟。”

  惊艳张怡宁

  颁奖典礼上,张怡宁的斜肩上装、黑色裙子、黑色高跟鞋打扮,让人眼前一亮。这身打扮,是张怡宁直接从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穿回来的。她说得很随意,“我刚好在正定集训,这身打扮只是随便搭配的。”

  6个女生53年突破

  本次活动分量最重的一个奖项“年度最佳团队奖”被中国女子体操队捧得,2006年10月18日,由张楠、程菲、庞盼盼、周卓茹和何宁组成的中国女子体操队,在丹麦阿胡斯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团体决赛中夺得中国体操队成立53年来第一个女团世界冠军。

  蔡赟、傅海峰:分享一只奖杯

  中国羽毛球男双组合蔡赟、傅海峰成了体坛风云人物。可是奖杯却只有一个,傅海峰挠挠脑袋想了半天,笑着说:“在我这里摆一天,在他那里摆一天。”蔡赟马上接口说:“还是我们两人住一屋吧。”

  庞清、佟健:超级塞亚人组合

  “感觉我的发型就像漫画《七龙珠》里的‘超级塞亚人’!”走出化妆间的佟健这样形容自己的造型,“就像是骑车摩托吹的一样,而庞清的头发像是被炸弹炸过似的,看我俩造型,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