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武协主席:中国散打要不断提高水平才能保持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昨天,中国武协主席王筱麟出现在陕西中武搏击健身俱乐部成立现场。在充分肯定中国散打取得成绩的同时,王筱麟语重心长地说:“中国散打要有危机意识,只有不断提高水平,才能长久保持领先。”

  在北京奥运会上,武术既不是正式比赛项目,也不是表演项目,届时武术比赛将设15枚金牌,其中套路10枚,散打5枚。那么,强大的中国队能否在家门口包揽金牌呢?对此,王筱麟低调地说:“现在不敢这样说,尤其是在散打大级项目上,我们的竞争对手很多,绝不能掉以轻心。”

  在不久前的重庆搏击争霸赛上,中国选手在80公斤比赛中击败了俄罗斯名将穆斯里穆,实现了中国选手在大级别上的一大突破。对此,王筱麟表示,这样的突破值得欣喜,但不能抬得太高,“赢别人一次,不能保证次次都能赢,我们要不断增强实力,以迎接更大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