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晓婷评夺冠之役虎头蛇尾 马不停蹄再冲击第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54  东方体育日报

  两个月时间,收获WPBA的冠亚军各一座,随之而来的是世锦赛冠军。潘晓婷忽然间成了中国台球界最大的红人,其光芒甚至盖过了丁俊晖。在获得2007安丽杯女子花式撞球世锦赛冠军后,官站对其作出了“外表出众,球技突飞猛进”的评价。而光环尚未褪去,这位“九球天后”已经准备重新开始了。

  “教练给我打过预防针了,要我一切都从头开始。”获得自己职业生涯中首个世界冠军的潘晓婷在赛后说,“我在这段时间里赢得的荣誉已经成为过去时,一切都要向前看。”潘晓婷提到的教练是中国台湾人曾仲豪,他在去年的多哈亚运会前开始出任其教练。自从两人合作之后,她在球台上的进步是突飞猛进的,杆法有了更大的提高,而且也终于找到了更适合自己的战术。所以潘晓婷在夺冠后第一个感谢的就是这位教练,“感谢他在技术和球路方面的指导。”

  对于自己在决赛中的表现,潘晓婷的自我评价是虎头蛇尾。“我和卢比伦都是第一次打进这项比赛的决赛,两个人都非常想赢得冠军。我开场还不错,但是到最后还有些失误,这说明我还有改善的空间。”而得知自己的亲朋好友都在电脑前收看这场比赛的直播时,她不好意思地笑了,“我最后打得很不好的,你们都看到啦?”为期四天的比赛让这位

台球美女收获了更多球迷,她在赛后和经纪人汇报情况时娇嗔地说:“签名签到手都酸了。”而经纪人“警告”她,“等你回来以后还有更多人要对你围追堵截呢。”潘晓婷这两天暂时在香港休整,暂定于明天中午从香港搭班机回上海。

  而回到上海后的潘晓婷将会立刻投入备战,下周初她就要起程飞赴美国,参加4月18日在加州圣地亚哥举行的第三站WPBA职业赛。“去年我给了自己太大压力,而今年,我只想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本报记者 沈坤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