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小宁:潘晓婷夺冠实至名归 将对台球起到推动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47  中国体育报

  “潘晓婷具备了相当的实力,她夺得世锦赛冠军,实现历史性突破也在预料之中。只要她能战胜自己,就能战胜任何人!”4月9日,欣闻潘晓婷收获世锦赛女子撞球世锦赛冠军,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倍感欣慰,并认为潘晓婷此次夺冠实至名归。

  张小宁介绍说,潘晓婷是个训练很刻苦的队员,并且对自己要求很高,不管在礼仪方面,还是为人方面都很自觉,不过之前从未取得过如此佳绩,还是因为在心理上不太成熟。

  “应该说,晓婷在训练上付出很多,父母也操了不少心,她的技术早就到了这个层次,只要调整好心态,她拿到世界冠军是早晚的事儿。”

  不过,张小宁并不认为潘晓婷此次夺冠就意味着她“完美无缺”,“潘晓婷在体能上还可以再抓一抓,加把劲儿的话,她今后会更加出色。今后我们也会尽力帮助她解决这方面的欠缺。”

  潘晓婷此次世锦赛封后,张小宁认为对中国

台球项目将起到推动作用,“之前,中国从未夺得过九球项目的世锦赛冠军,这次夺冠对中国台球意义很大,必定会推动八球和九球项目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