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及奥运知识 丰台区聘任150名专业教师走进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18  现代教育报

  北京市丰台区教委将从学校派遣150名专业教师到社区普及奥运知识、宣传文明礼仪。4月6日,丰台区召开“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社区教育讲师团成立暨派遣大会”,为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和证书。

  讲师团成员刘娟琴老师表示,将努力凭借深厚的专业知识、自身的文化素质、良好的个人形象,以诚心、耐心和奉献精神去履行自己的职责,为即将举办一届完美的奥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据了解,为提高讲师团成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丰台区教委在讲师选拔的基础上,还开展了系列培训工作。讲师团还将到来京建设者集中的工地普及奥运知识、宣传文明礼仪。(记者 云凯杰 通讯员 袁富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