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王杯赛邹市明落败仍显风度 面带笑容问候全场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8:31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乐乐)在昨晚结束的第29届泰王杯拳击赛48公斤级半决赛中,世锦赛冠军、中国选手邹市明以1分之差不敌泰国对手,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

  在当天比赛中,邹市明发挥正常,面对雷恩伦咄咄逼人的攻势显得沉稳而命中率高。不仅如此,邹市明在当天比赛中还表现出了世界冠军的大将风度,无论是登场、回合间休息还是赛后退场,都面带笑容。即便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了至少2分以上的明显的有争议判决,但他仍在退场时向全场致以礼貌的问候。赛后,邹市明表示,无论裁判是否公正,自己都可以从这场比赛中吸取教训,以此为今年9月的莫斯科世锦赛和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作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