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冬梅:没想到奖牌能卖到那么多钱 也不知是真是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7: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前天报道了马拉松世界冠军艾冬梅迫于生计,不得不摆地摊,并在网上叫卖所得的16块奖牌。这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虽然奖牌一块都还没卖出去,但昨天已经有人表示愿意出10万元人民币收购艾冬梅所有的奖牌。

  艾冬梅刚开始给奖牌的标价是,金牌1000元,银牌500或300元,铜牌100元。昨天,一位沈阳的文先生专门给本报打来电话,表示他非常同情艾冬梅的遭遇,愿意出10万元收购艾冬梅的奖牌。得知消息的艾冬梅情绪并不高。“心情有点复杂。”艾冬梅说,“没想到我那些奖牌能卖这么多钱。我也不知道那些人是真买还是假买。”现在,艾冬梅在网上展示的16块奖牌的总价,已经从开价的7000多元被炒到了10万元以上。记者在网上看到有人愿意出100万元,但其留下的联系方式是空号。也有北京的买主通过邮件向艾冬梅预定了全部的奖牌,说愿意出10万以上的价,今天就去她家看奖牌。

  艾冬梅说:“最好是买主到我这里来挑奖牌,然后能给我女儿留一两块作纪念……如果不愿意这样,就再商量其他办法。”另外,艾冬梅的丈夫昨天去了一个广告公司面试。如果丈夫能被聘上,艾冬梅一家的经济状况会好一些。

  前全国举重冠军邹

春兰在大家的帮助下开起了洗衣店,昨日她主动给艾冬梅打去电话,鼓励这位和自己遭遇差不多的姐妹:“老妹,坚持住,金牌是咱们辛辛苦苦换来的荣誉,不能卖啊。”邹春兰还表示愿意帮助艾冬梅,“不能让她饿着”。

  本报记者 杜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