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拳击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第二站比赛成都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7: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凯)2007年全国拳击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第二站比赛在成都激战正酣,并将于本周五决出全部6个项目的冠军。

  今年全国拳击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首站5个级别的比赛(51、57、63.5、75和91公斤级)已经于3月下旬在广东肇庆进行,本站比赛将进行其他6个级别(48、54、60、69、81和+91公斤级)的比赛。在首日比赛中,四川参赛的四名选手全部获胜。国家体育总局拳跆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富国介绍,参加今年拳击世锦赛的运动员将从本次锦标赛和今年全国精英赛两次比赛中选拔,同时还将参考重点运动员在国际比赛中的表现,成绩优异者可直接获得参赛资格,比如世界冠军邹市明。邹市明因正在泰国比赛而缺席,不会参加本次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