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带着“火箭熊”出征 说起姚明话语中只有谦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7: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杜娟)在母亲的眼泪中,带着一个火箭熊,丁俊晖就这样踏上了他首次世锦赛的征程。昨天,丁俊晖在经纪公司代表张萌、好友任浩江的陪伴下,登上了前往英国的航班,十几天后,他将迎来自己世锦赛的处子秀---对阵奥沙利文。

  昨天上午10点半丁俊晖一行人抵达机场,在国际出发大厅,小晖一边打着呵欠一边填写出关的手续,显然近期一系列的活动让他身心疲惫。入关之前,小晖收到了一家媒体送上的礼物---休斯敦火箭队著名的吉祥物火箭熊。这个礼物让喜欢玩具的丁俊晖很开心。巧合的是,在丁俊晖对阵奥沙利文的当天,姚明也将率领休斯敦火箭队开始季后赛的征程。说起姚明,丁俊晖显得很谦虚:“我肯定不能跟姚明比,他取得的成就比我大多了。”小晖说,在英国能看到的火箭转播不太多,很希望有机会可以到休斯敦现场为姚明加油,“我一直都把姚明当榜样,看他在比赛里无论什么时候都那么卖力那么拼命,真让人钦佩。”

  儿子走了,送行的丁妈妈眼角湿润了。尽管儿子不是第一次去英国,但丁妈妈还是不舍。“这次有张萌还有任浩江他们陪着,生活上我倒是不担心了,但是毕竟已经习惯陪在儿子身边了,现在看他一个人去世锦赛心里确实很舍不得。”丁妈妈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