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科学健身知识巡讲启动 以推广全民健身迎接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4: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陈浩 胡锐凯) 为积极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胜利召开,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号召全省人民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列,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成都体育学院、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各市州体育局承办的四川省“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科学健身知识巡回讲演,将从4月中旬起在全省21个市州的近100个县(区)乡(镇)进行100场巡回讲演,以推广科学健身知识和方法。这也是省体育局2007年度体育十大惠民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据了解,如此大规模的科学健身知识巡讲,在全国尚属首次,参加巡讲的专家都是教授或副教授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