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晓婷登顶撞球世锦赛 赢得“最美丽的战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2:18  海峡都市报

  

  九球天后潘晓婷

  N小麦

  本报讯 潘晓婷说,亚运会上的惨败让自己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用享受的心态去打球。前晚,享有“最美丽的战争”称号的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决赛在中国台北进行,战斗且享受着的中国选手潘晓婷以11比5战胜了菲律宾选手卢比伦,获得了自己继WPBA分站赛之后2007年度的第二个个人冠军,这也是这位中国九球天后的第一个个人世界冠军。

  冠军之路走来,潘晓婷让所有人信服。她先后战胜了世界名将、WPBA排名第三的英国人凯利·费雪和中国台北撞球天后蔡佩真闯入决赛。潘晓婷此役的对手卢比伦是来自菲律宾的撞球高手,她的球风轻松自在,极具观赏性。潘晓婷在取得开球权的情况下拿下第一局,但卢比伦随后利用其失误将比分扳平。之后双方又经历了一番对攻后,2比2战平。潘晓婷在此后以出色的发挥和稳定的心理素质击倒对手,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比2。此后对手奋起直追,将比分追至8比5。但这也是她最后的表演机会了,在那之后潘晓婷横扫3局,以11比5拿下最后的比赛。全场沸腾了,潘晓婷盈盈一笑,“这里有主场的气氛,真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