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晓婷首夺世界冠军感谢现场观众:这里有主场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1: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前天深夜在中国台北结束,潘晓婷以11比5轻松战胜菲律宾选手艾米-卢比伦,首夺世界冠军。

  2月底,潘晓婷刚刚夺得职业生涯首个WPBA巡回赛冠军。本次比赛,潘晓婷状态非常出色,先后战胜了WPBA排名第三的英国人凯利-费雪、中国台北撞球天后蔡佩真闯入决赛。

  决赛采取抢11赛制。双方战成2比2后,潘晓婷连下五城,以7比2大比分领先。第10局和第11局,两人各取一局。此后艾米-卢比伦似乎找到了状态,又下两城,将比分迫近到了5比8。然而潘晓婷再也没有给艾米-卢比伦任何机会,连取3局,将总比分定格在了11比5上。

  现场的观众一直为潘晓婷加油,夺冠后,观众对她报以雷鸣般的掌声。“这里有主场的气氛,真好。”潘晓婷在夺冠后非常低调,“我有些运气。希望在参加越来越多的大赛后,我能够积累足够的经验,保持更稳定的状态。”

记者:刘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