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棒球联赛新赛季六队再聚首 新包装打造新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1: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4月6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进入了第5个年头的中国棒球联赛将在4月13日再次拉开战幕,北京猛虎、天津雄狮、上海金鹰、广东猎豹、四川蛟龙以及江苏希望之星队6支队伍在未来近3个月的赛期中将展开厮杀。是京津两队继续垄断冠亚军,还是其他4队中能有异军突起,答案直到7月1日的总决赛结束后才能揭晓。

  今年的中国棒球联赛仍采取分赛区制竞赛办法,6支队伍分为东南、西北两个赛区分别进行比赛,上海金鹰、广东猎豹和希望之星属东南赛区,北京猛虎、天津雄狮和四川蛟龙则被列在西北赛区。整个比赛分常规赛、淘汰赛和总决赛,其中常规赛共63场,淘汰赛10场,总决赛为5场。各赛区常规赛前2名的队伍分别进入5战3胜制的交叉淘汰赛,胜者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另外,今年的中国

棒球联赛重新进行了包装,除了重新设计、启用中国棒球联赛标识及各参赛队标识外,每周还将从每个赛区中评选一名“周最佳球员”,并对球员进行精神和物质方面的双重奖励。同时,采取球迷投票的方式评选全明星球员,并在各参赛城市成立球迷俱乐部,在比赛期间进行由球迷直接参与的主题活动“欢乐棒球周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