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身体健康合格 自行购买保险--极限精英赛选手保证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国极限精英赛China X Games(简称CX极限赛)是目前国内历史最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影响力的极限运动顶级赛事。本项赛事于1999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其充满刺激和挑战的精彩场面,自由、炫酷、激情闪耀的运动风格,备受广大年轻一代的喜爱。CX极限赛已成为广大年轻人展现自我、自由挑战、共享快乐与激情的盛大节日。2007年全国极限精英赛即将于4月中旬在全国点燃战火。

  以下是本次参赛选手保证书:

  身心状况适合参加比赛,在练习或比赛时须全程穿戴适当的安全防护装备,并应尽力防止和或避免伤害事故的发生,不按规定执行者将自动取消参赛资格,由此造成的任何损失/损害,其责任与费用等完全由选手本人承担。

  选手在参加本项赛事期间必须购买保险。同时,所有选手需保证了解参加本次赛事可能存在的各种风险,对由此风险可能造成的损失、损害,其责任与损失等完全由选手本人承担。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