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棒球联赛造势登场 将于13日在江苏无锡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5:4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北京4月5日电(记者刘颖余)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棒球协会及其合作伙伴日本软银集团下属的中国棒球企画株式会社共同打造的国内最高水平的棒球赛事———2007年中国棒球联赛即将于本月13日在江苏无锡揭幕。

  中国棒球联赛自2003年正式开始举办以来,对我国棒球运动的宣传推广、水平提高和市场开发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2007年中国棒球联赛经过了一系列的再包装,采取了不少新的举措:如重新设计、启动中国棒球联赛标示及各参赛队标示;全面翻新、设计中国棒球联赛官方网站;互联网媒体建立互动关系;评选“周最佳球员”;由球迷投票评选全明星队员;在各赛区举办“欢乐棒球周末”活动等。

  2007年中国

棒球联赛将于4月13日至7月1日分别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成都、无锡六个城市举办,开幕式将于4月13日在江苏无锡举行。参赛的六支队伍分别是:北京猛虎、天津雄狮、上海金鹰、广东猎豹、四川蛟龙及江苏希望之星队。他们将分为东南、西北两个赛区分别进行比赛。东南赛区为上海金鹰、广东猎豹、希望之星;西北赛区为北京猛虎、天津雄狮、四川蛟龙。各赛区常规赛前2名的队伍分别进入5战3胜制的交叉半决赛,胜者进入最后的
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