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保证国家队备战奥运会 中国棒球联赛赛程缩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4: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晓星)2007年中国棒球联赛将在本月13日拉开战幕,和以往相比,今年的联赛赛程缩短为三个月。对此,手曲棒垒中心棒球部部长申伟表示,这一调整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国家队更好地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新赛季棒球联赛将在北京、天津、上海、广东、四川和无锡六个城市举办,参赛的六支队伍分别为:天津雄狮、北京猛虎、上海金鹰、广东猎豹、四川蛟龙和江苏希望之星。六支队伍将分为两个赛区,通过常规赛、淘汰赛和总决赛,共计78场比赛,来最终决出联赛总冠军。

  今年的比赛虽然加大了投入力度,但是赛期较往年有所缩短,据申伟介绍,“今年的联赛缩短是为了给国家队充分的训练时间,保证备战2008年奥运会。”申伟称,目前国家

棒球队仍在美国训练,参加了小联盟的比赛,成绩为一胜两负,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了配合联赛开幕,国家队队员将分两批回到各地方队,“老队员将在4月10日回到各自母队,而为了更多地积累比赛经验,一些年轻的队员将在美国训练至23日。”

  从去年12月在广州开始冬训到出访美国,国家棒球队已经集训近4个月。据悉,今年7月联赛结束后,国家队将再度集中,备战8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测试赛。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