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中棒联赛日本打造 与日职棒球队合作提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1: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北京报道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5日在北京宣布:共有六支队伍参加的2007年中国棒球联赛将在4月13日到7月1日分别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成都、无锡六个城市举办,开幕式将在本月13日在江苏无锡举行。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棒球职业联赛进入第五个年头的时候,具有世界水准的日本棒球联盟将对中国职棒联赛以全方位的支持,甚至所有的联赛的包装也都由日方参与制作。

  日本职业棒球联盟秘书长长谷川一雄特意赶到北京为中棒联赛捧场,而在现场,帮助操作中棒联赛的软银集团《中国棒球企画株式会社》特别播放了来自日本几支职业队教练队员的祝贺。据介绍,2007年的中国棒球联赛将与日本职棒进行广泛的合作,比如,天津雄狮将与日本海湾明星队合作、广东猎豹队将与广岛东洋鲤鱼队合作、北京猛虎队将与读卖巨人军队合作、上海金鹰队将与阪神猛虎队展开合作、江苏希望之星队将与千叶罗德队展开合作。各支日本职棒队将为合作的中国球队提供技术支持,教练员运动员都可能互相交流,最终目的就是帮助中国棒球运动提高水平。

  参加2007年中国

棒球联赛的队伍有6支,分别是:北京猛虎、天津雄狮、上海金鹰、广东
猎豹
、四川蛟龙和江苏希望之星队。今年仍然采取分区赛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